網路社群改造社會之零時政府(g0v.tw)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九月 10th, 2013 7:00 PM   至   9:00 PM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八月 5th, 2013 2:10 AM   至   九月 8th, 2013 3:10 PM
(by evenwu)
g0v.tw 是一個致力於打造資訊透明化的社群。參與者有程式開發者、設計師、社會運動工作者、教育工作者、文字工作者等,希望資訊透明化可以更進一步的改善台灣的公民環境。
想要看五分鐘看懂中央政府總預算?線上閱讀立法院公報?了解立委投票取向?運用開放資料協助尋找失蹤兒童?這些都是集結在零時政府(g0v.tw)的程式開發者的創意產出。 2013年九月,我們將邀請這群熱血的工程師,分享他們動手改造社會的經驗、案例,與大家討論和非營利組織的合作模式。 (如果您有特別想要了解的專案,可以事先跟我們說,來邀請看看!) 想先了解更多?請參考g0v 黑客松 - 寫程式改造社會(簡報)、工程師的社會運動(文章)以及 http://blog.g0v.tw/media 。
活動自訂欄位
活動地點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