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8 - 如何用Google思維重建10倍速工作流程?

活動時間: 2015/11/10 19:00 - 21:00
報名時間: 2015/10/22 03:30 - 2015/11/10 11:30
活動地點:
Gloomy hard at work 別以為Google只能用來搜尋喔!其實上網也不一定只能收發郵件或看社群新聞,透過許多免費的線上工具,我們可以在生活、工作上發揮更高的效能,即使一個人,也能完成一個團隊的任務,甚至花更少時間卻做得更好,讓我們一起來嘗試看看用雲端工具改變自己的工作流程,成為更高效率的專業職人!
黃鐘毅

異塵行者(esor huang)
電腦玩物 站長,城邦PCuSER電腦人出版社主編

出版《Evernote超效率數位筆記術》、《Evernote 100個做筆記的好方法》兩本專著。經營部落格「電腦玩物」六年有餘,在台灣努力推廣數位、雲端工作的好方法。
Esor 在電腦玩物上的文章有別於單純的軟體和服務介紹,而是更強調軟體和服務背後的數位工作思維及方法,並說明實際應用後帶來的生活改變,所分享的主題涵蓋數位應用、時間管理到生活旅遊中的科技人文觀察。目前部落格每日點閱數超過五萬,累積瀏覽人次已突破九千萬人。

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