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 - 行動載具時代,NGO 網站設計妙方大公開!

活動時間: 2016/06/21 19:00 - 21:00
報名時間: 2016/06/04 03:50 - 2016/06/21 11:00
活動地點:
請注意:本場活動地點不在慕哲咖啡,更改為善導寺內的「台北善導教育中心」401教室。 TrustMe - Responsive WordPress Magazine / Blog - Tablet 03 Photo created with PlaceIt by Breeziby CC 2.0 設計有什麼影響?如果非營利機構沒有充沛的資源,那麼網站應該怎麼面對行動時代的挑戰?或是,如果還算是有一些資源,應該要怎麼做才對? 由於好的設計需要同時解決兩個問題:使用者的問題,以及組織經營的問題。 因此,這次將分享以下內容: (1)行動時代網頁使用者的特色。 (2)非營利機構的網站經營策略。 (3)行動網站設計原則。 (4)釐清行動網站設計的一些流行與誤用。 已經超過一半的人都很常使用行動載具上網了,快來報名以免向隅啊!
陳啟亮 xxc

現任電通安吉斯集團(台灣) 策略資源總監,從事媒體與行銷研究;同時也參與經營台灣使用者經驗設計協會,擔任監事,推廣並建立更好的專業環境;還有一個念完但動筆遙遙無期的博士論文。專長在於數位環境中的使用者經驗研究、資訊設計、網站策略與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