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活動目前已報名額滿。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十一月 10th, 2020 7:00 PM   至   9:00 PM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十月 21st, 2020 1:00 PM   至   十一月 10th, 2020 9:00 PM
 

 

嗨~大家好
眨眨眼是新創的非營利組織,主要透過攝影教育,在柬埔寨的偏鄉,讓孩子有完整的賦權(empower)經驗。
作為人數極少、還沒有全職正職的我們來說,所有人的每一分心力,都希望能被最有效率的運用,把資源花在刀口上,讓服務更好。
我們盡可能地善用所有數位工具,減輕行政負擔,來更專注在我們的服務上。
為此,我們開發了一些工具,把重複的事情交給機器處理,省下我們大量的行政時間。
想與大家分享我們的經驗與目前的成果,也希望這樣的模板與工具可以幫助到其他需要的組織。
畢竟,「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Nokia)!

分享內容主要包含:

  • 為什麼要現在開始擁抱數位化、自動化?
  • 如何開始擁抱數位化?
  • 實戰經驗:數位化之後哪些事情變容易了?
    • 結合 netiCRM 的自動化公開徵信
    • 結合 Google 表單以及試算表,打造組織的全自動報帳及會計系統
  • 進階挑戰:撰寫簡易的 RPA 機器人,來銜接捐款系統與會計系統。隨時知道「現在組織還有多少錢?花了多少錢?」

歡迎各位NPO踴躍來參加,因應疫情當天慕哲會做以下入場管控再請參與者留意與配合,非常時期敬請見諒:
1. 參與者請記得戴口罩
2. 入場前請先量額溫及噴酒精
3. 現場會請您留下聯絡資訊
4. 有感冒症狀或身體不適請先在家休息

活動地點:慕哲咖啡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鎮江街3-1號 

活動自訂欄位
活動地點名稱 慕哲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