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營利組織也能有影音新視力!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七月 8th, 2014 7:00 PM   至   9:00 PM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五月 30th, 2014 11:00 AM   至   七月 4th, 2014 1:00 PM
在那個每個人都可以成名15分鐘的 YouTube 平台上,非營利組織如何能提昇影響力、而不是淹沒在茫茫影海裡? 網路星期二邀請到經營 YouTube 多年的阿醜,與非營利組織工作者分享 Youtube 的使用者行為、非營利組織可以透過Youtube作什麼、經營之道之要與不要。 地  點:慕哲咖啡 注意事項:
  • 本座談會為免費參與之活動,但對象限於非營利組織之工作者/志工,請先報名。
  • 為了其他組織的權益,同一組織的與會者請不要超過兩位。請組織內部自行協調,並建議可在會後運用我們的影片和簡報,在組織內部進行分享。
直播連結: http://ustre.am/1fr2l
活動自訂欄位
活動地點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