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廣告入門與觀念分享—— NPO如何有效運用預算,讓別人一眼就看到你的亮點?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六月 11th, 2019 7:00 PM   至   9:00 PM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五月 27th, 2019 3:20 AM   至   六月 11th, 2019 1:20 PM

你知道目前「Google 非營利版」免費捐贈非營利組織每個月一萬美金關鍵字廣告的額度(可見科技濃湯)嗎?但很多NPO對於想要增加能見度跟行銷自己總是感到頭痛,或是不知如何下手,有聽過關鍵字廣告卻不得其門,或是正在牙牙學語的起步階段。

本次我們邀請大四來說明關鍵字廣告入門與觀念分享,在開始廣告前有哪些注意事項如何接觸你想找的廣告受眾優化是一門技巧,但有了基本觀念你就可以少走很多冤枉路,並且有效的運用有限的預算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快快手刀來報名吧!!

活動自訂欄位
活動地點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