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借助資料視覺化工具達成 Data-driven 目標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九月 13th, 2022 7:00 PM   至   9:00 PM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八月 31st, 2022 2:00 PM   至   九月 12th, 2022 12:00 PM

本次因講者身體狀況,由實體舉行改為Youtube線上直播,請報名參加者們不要前往活動現場,造成不便還請見諒!
本次直播網址為:https://youtu.be/zEbNNvmEZ8U

不論是企業或 NPO,大家對數據的重視度都更甚以往,希望根據組織內外都信任的資料,讓決策達到真正的Data-driven(資料驅動)。但組織內外的資料五花八門、四散各地,要如何從中抽絲剝繭,找出有意義的數據呢?

本次無國界醫生台灣分部的 IT Jennifer 將用實際案例引領大家設定問題、規劃資料格式、挖掘數據。還會講解怎麼用 Power BI 作為分析工具找到答案!(Power BI 是微軟的資料視覺化工具,可以快速做出互動式視覺圖表,讓大家更容易從大量數據中理出頭緒,還有免費版哦)
 

分享大綱

  • 組織是否需要考慮Data Driven?有什麼益處?
  • 如何設定適合的Data Strategy(資料策略)
  • 可以從哪裡開始——從問正確的問題、組織資料,到產出數據
  • Power BI 工具介紹:如何挑選自己適合的工具?
活動自訂欄位
活動地點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