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G 檢測儀--用資料、設計與開放,發展適合倡議的資訊工具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十二月 28th, 2021 7:00 PM   至   9:00 PM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十二月 13th, 2021 1:00 PM   至   十二月 28th, 2021 9:00 PM

因疫情關係,本次網路星期二改為Youtube線上直播,直播網址為:https://youtu.be/TWBY8PoT69I ,再請大家留意喔!

永續(ESG)發展、綠色金融正夯,但卻沒有足夠的資料了解企業在永續轉型的成果,也無法知道金融機構投資的永續企業,是否與社會大眾的期待一致。

綠色公民行動聯盟今年發起「ESG 檢測儀:我們與永續轉型的距離」計畫,整合透明足跡、政府公開資訊,以及企業的 CSR 報告書,讓民眾容易掌握企業在永續轉型的軌跡,促進企業邁向環境永續的正向競逐。

綠盟這幾年不斷思考,如何在組織有限的資源下,持續更新與串連資料,產生更多倡議與對話的媒介。本次分享將聊聊ESG檢測儀的發想,以及缺乏資訊技術資源的組織,如何思考開發資訊專案的經驗。

- 透明足跡之後,ESG 檢測儀想做什麼?
- 志工為核心的資訊系統開發經驗
- 面對遙遠的目標時,如何逐步驗證概念可行性

活動自訂欄位
活動地點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