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抓住現有捐款人的心——遠山呼喚的捐款人經營之道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十月 18th, 2022 7:00 PM   至   9:00 PM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十月 4th, 2022 2:00 PM   至   十月 17th, 2022 12:00 PM

募集新的捐款者加入並不容易,所以要如何持續抓住現有捐款人的心很重要!在這次的分享中,我們邀請到遠山呼喚的品牌行銷總監 Danny 來跟大家聊聊:透過捐款人經營可以達到哪些目的?又應該如何了解捐款者,讓經營策略更精確?以及透過主動及被動兩大面向的持續溝通,畫出捐款人的旅程地圖,逐步踏實地建立起捐款人對於品牌的擁護度。
 

分享大綱

-為何要做捐款人經營?
-認識你的捐款者:捐款人輪廓與分眾
-主動關心,避免無謂的流失
-培養忠誠,提升續捐的意願
-畫出捐款人旅程:檢視捐款人的最終體驗地圖
 

活動須知

歡迎各位 NPO 踴躍參加!現場活動請多加留意與配合疫情相關措施,非常時期敬請見諒!

1. 參與者請全程戴口罩,不開放場內飲食
2. 入場前請先量額溫及噴酒精
3. 現場會請您留下聯絡資訊
4. 有感冒症狀或身體不適請先在家休息
 

現場資訊

青平台「下一步空間」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武昌街一段18號5樓(捷運西門站/捷運台大醫院站出站後步行約7分鐘,在明星咖啡館斜對面,入口處在台灣省城隍廟及7-11的巷子進來)

入場時間
進入場地需門禁卡,18:40起工作人員會在1樓帶領參加者上樓,最後入場時間為19:10,敬請準時參與。

活動自訂欄位
活動地點名稱 青平台「下一步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