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 - 非營利組織與網路運用

活動時間: 2010/11/20 14:00 - 16:00
報名時間: 2010/11/13 04:40 - 2011/11/20 04:40
活動地點:
2009年12月,我們舉辦了Facebook for NPO:案例分享與諮詢的活動。2010年11月,讓我們來聽聽一些朋友這一年來,在網路上所做的嘗試與成果。 也歡迎非營利組織的朋友主動來分享,或是提供可邀請的分享者。請不吝告訴我們。(不限FB!!) 分享者:
  • 兒福聯盟 - Ray (FB粉絲專頁棄兒寶寶到你家
    分享內容:
    1. 如何透過facebook創造有效的機構宣傳管道;
    2. 如何例用現有資源,學習其他行銷模式轉換成符合機構屬性的宣傳活動。
  • 馬各:廣告人、用影像說故事的人、募款人
    分享內容:網路行銷如何幫助非營利組織
  • 獻宗:中華基督教網路發展協會
    分享內容:
    1.以facebook作為官網的運作概念
    2.借力使力的like專頁和社群專業的經營方式
Ray

兒福聯盟的Ray (FB粉絲專頁、棄兒寶寶到你家)

王獻宗

目前從事網路流量分析與伺服器系統管理工作,並致力於基督教團體網路應用能力之提升,因而成立了中華基督教網路發展協會,協助正確和有效的應用網路資源。讓供給和需求產生交流,藉此產生連結和分享的影響力。

個人部落格:http://bbs.jbear.net/blogs/black/
中華基督教網路發展協會:http://fb.me/ccnda

馬各

前期是用影像說故事的人、中期是廣告人、現在是NPO募款人。把募款當社會運動來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