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 - 非營利組織的網路內容策略

活動時間: 2015/08/11 19:00 - 21:00
報名時間: 2015/08/04 03:10 - 2015/08/11 11:10
活動地點:
在社交媒體蓬勃發展的時代,Facebook、Tumblr、部落格、Youtube....各種社交媒體讓人眼花繚亂。資源有限的 NPO,應該如何制訂內容策略,讓大眾清楚瞭解組織所要倡議的議題?進而願意出錢出力來支持?談到特定議題,就會連結到組織的服務?非營利組織又該如何說好故事? 這些都仰賴事先良好的規劃,好的內容策略可以事半功倍。 如何擬定好的內容策略?又該如何選擇與經營媒體頻道?這次邀請 Yahoo! 奇摩公益頻道總監李怡志(Richy)來分享。 他在網路與媒體界累積了15年以上的經驗,工作範圍包含內容採訪、編輯、策劃與產品管理,他的作品曾經獲得行政院數位金鼎獎、Yahoo!編輯獎,並入圍相當於網路普立茲獎的美國網路新聞獎(Online Journalism Award)。 Richy 會分享從 NPO 角度來看網路內容的策略與規劃,搭配精彩的案例分享,千萬不要錯過!
李怡志 Richy

李怡志任教於政大新聞系,研究興趣包含非營利組織治理、資訊視覺化、網路傳播,作品曾獲得新聞局數位金鼎獎、Asia PR Award 年度最佳企業社會責任獎,入圍美國Online Journalism A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