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 - 網二高雄場:陪伴支持者走一趟捐款人旅程

活動時間: 2018/10/05 14:00 - 17:00
報名時間: 2018/09/25 03:50 - 2018/10/05 06:50
活動地點:

 

秉持著網路星期二的精神,強調是希望促發形成“自發和共好社群”,我們希望這次在高雄舉辦的原因,其一是希望能把台北舉辦活動的精神,傳遞給南部更多NPO,其二更希望透過這次的活動,能使在地的NPO自發性的固定舉辦相關講座跟分享,促使更多NPO來應用網路資訊科技,改變社會。

本次在高雄舉辦的網路星期二,我們請了三位講者來分享主題-- 『陪伴支持者走一趟捐款人旅程』,這也是在台北很熱門的活動系列主題。我們都希望好好善待組織的捐款人,但往往不知道從何做起。應該要在哪些重要的時刻關心他們?捐款就好比一趟旅程,只要一旦有了捐款行為,就是開始;然而,我們該如何陪伴捐款人走一段長久而穩定的旅程呢?請大家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千萬不要錯過了,快來跟我們聊聊,怎麼經營這段關係,以及很重要的是如何留下您的捐款人。

報名請洽:https://goo.gl/t5i8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