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5 - 在開放政府的路上,台灣走到哪裡了?-- 公共數位創新空間經驗分享

活動時間: 2019/02/12 19:00 - 21:00
報名時間: 2019/01/19 15:10 - 2019/02/12 15:10
活動地點:
                                 

     很多NGO都希望政府在制定政策的時候,就能詢問多方利害關係人的意見,納入參考,才不會讓NGO總是在公聽會之間疲於奔命。但,這真的有可能嗎?

唐鳳政委上任後推行的「開放政府聯絡人制度」促成了什麼,又有什麼挑戰?這次邀請到三位公共數位創新空間的成員,讓我們一起來聽聽他們的分享。

雨蒼

自由軟體工作者、公民記者,曾任PDIS研究員,負責開放政府業務。現任職於數位經濟暨產業發展協會研究員。

張芳睿

現任職PDIS專案顧問,主要負責規劃與設計跨部會為主的多方利害關係人協作模式、流程、方法與工具,促進公務體系的開放文化,盡可能考量整體因素去改善複雜的社會問題。

戴君翰

工程師,大部分時間在寫網站。想看看政府的資訊系統有沒有什麼能幫上忙的地方,不小心掉到開放政府協作會議的坑,平常在協作會議擔任助理主持。

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