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 - 如何打造具有社會影響力的NPO——解決方案設計、組織經營與佈局、社會溝通與募款

活動時間: 2019/05/14 19:00 - 21:00
報名時間: 2019/04/17 03:30 - 2019/05/14 15:30
活動地點:
每個NPO都有倡議的價值、耕耘的議題,但如何推動一場剛柔並濟的改革?不只是社會溝通,更實質推動政策法規的變革,並在組織的解決方案設計中,融入體制與stakeholders的思考;耕耘議題、推動政策變革的NPO一定讓人感覺「硬梆梆」、「衝撞」、「有距離感」?甚至總給社會印象為窮忙、低薪與過勞?事實上,經營NPO也能如同經營品牌一樣,除了建立良好的組織體質與勞動條件,更強化社會溝通力,促成進一步的信任與回饋,並且獲得實質捐款支持。 正在經營NPO或對NPO有興趣的夥伴們,千萬別錯過這次機會!5/14讓我們一起來聊聊吧!
黃偉翔

Skills for U 創辦人

「擁有技能的青年,就是改變社會的力量來源!」黃偉翔相信,當地球面臨永續發展課題,技職人才將是關鍵角色!新創公益組織 Skills for U 致力「讓業界成為教室的延伸」,導入業界資源以提升技職教育品質,再次擦亮技職教育的品牌,是台灣邁向技能大國的關鍵所在。
黃偉翔參與諸多技職教育與青年政策,包括行政院青年諮詢委員會委員、教育部技職教育諮詢會委員、教育部媒體素養教育推動會委員...等,曾獲選WorldSkills世界12大技能新創家、《天下雜誌》新世代領袖、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等,2020年獲選第58屆中華民國十大傑出青年。

李唐

Skills for U 組織管理師:人類學家,擔任過國外NPO與台灣企國外業務,目前專注在捐款溝通與分析。

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