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 老派約會之必要-找到潛在捐款人先要到聯絡方式!

活動時間: 2020/10/13 19:00 - 21:00
報名時間: 2020/09/23 13:00 - 2020/10/13 21:00
活動地點: 慕哲咖啡
 

 

「帶我出門,用老派的方式約我,在我拒絕你兩次之後,第三次我會點頭。」

數位廣告很方便、很容易觸及到同溫層以外的人,這不代表溝通就變得比較容易,但我們能用更有效的方式找到潛在捐款人,只要我們避免自說自話。持續用數位工具客觀理解形形色色的人們:對什麼有興趣、需要什麼、喜歡什麼樣的溝通方式,透過恰當的詢問,將未曾謀面的陌生人一步步轉換成捐款人,並建立長期的信賴關係。

「我們要散步,要走很長很長的路,只有在散步的時候我們真正的談話,老派的談話。」對,談話是建立長期信賴關係不可忽略的一塊,但在談話之前,先學會合時宜地要到聯絡方式吧!本月我們邀請到國際特赦組織的亞倫來跟我們分享,如何利用名單型廣告來找到潛在捐款人,一起來聽聽吧!

-倡議與募款部門都在用-為什麼要使用臉書名單型廣告? 
-目標導向-名單型廣告適合我嗎?
-誰是對的人? 讓潛在捐款人主動靠近你
-開啟對話-我們要一起走很長很長的路
*引文出自李維菁《老派約會之必要》

 

歡迎各位NPO踴躍來參加,因應疫情當天慕哲會做以下入場管控再請參與者留意與配合,非常時期敬請見諒:
1. 參與者請記得戴口罩
2. 入場前請先量額溫及噴酒精
3. 現場會請您留下聯絡資訊
4. 有感冒症狀或身體不適請先在家休息

活動地點:慕哲咖啡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鎮江街3-1號 

亞倫

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 數位行銷與網站管理資深專員

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