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 給 NGO 的實用資安指南——有限資源下的資安規劃、資安事件應變

活動時間: 2022/11/08 19:00 - 21:00
報名時間: 2022/10/25 14:00 - 2022/11/08 12:00
活動地點: 青平台「下一步空間」

本活動將同時進行實體分享+線上直播,報名時可選擇參與方式,講座最後的提問時間會優先回答現場問題。

  • 實體:將為您保留現場座位。
  • 線上:活動前將寄送直播網址給您。

活動簡介

NGO 的人力少、資源少,資安防護真難做!資安事件層出不窮,除了要有足夠的資安意識之外,還有哪些具體事項是 NGO 的伙伴們可以規劃的呢?這場演講請到世界級資安公司 DEVCORE 的執行長 Allen,先從駭客攻擊事件出發,再透過以往案例來探討怎麼加強 NGO 的資安防禦力。
 

分享大綱

- 近期資安事件分享
- 有限資源下的資安策略該怎麼規劃
- 發生資安事件時該怎麼應對
 

活動須知

歡迎各位 NPO 踴躍參加!現場活動請多加留意與配合疫情相關措施,非常時期敬請見諒!

1. 參與者請全程戴口罩,不開放場內飲食
2. 入場前請先量額溫及噴酒精
3. 現場會請您留下聯絡資訊
4. 有感冒症狀或身體不適請先在家休息
 

場地資訊

青平台「下一步空間」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武昌街一段18號5樓(捷運西門站/捷運台大醫院站出站後步行約7分鐘,在明星咖啡館斜對面,入口處在台灣省城隍廟及7-11的巷子進來)

入場時間
進入場地需門禁卡,18:40起工作人員會在1樓帶領參加者上樓,最後入場時間為19:10,敬請準時參與。

翁浩正 Allen Own

戴夫寇爾 (DEVCORE) 執行長
台灣駭客協會 理事長

專長駭客手法分析、紅隊演練、滲透測試、資安專業訓練。

影片

簡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