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資蒐集同意聲明

我們非常重視隱私權與個人資訊保護。本網站對於個人資料的蒐集、處理及利用,均遵守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及本聲明之規範。歡迎您閱讀本聲明,以瞭解我們的作法:

一、 我們會蒐集哪些資料?用途為何?

 報名者資料:

  • 報名者在報名活動時,將被要求提供個人與組織資料,包括:姓名、電子郵件信箱、所屬單位、職稱等。
  • 這些資料會被我們蒐集、並安全地儲存在資料庫系統中,供我們內部使用、處理。舉例來說,我們可能會通知您有關網路星期二的最新活動等資訊。

二、 個人資料的保護

  1.  我們將保護您的個人資料,使您的個人資料免於損失、遭竊或濫用,亦免於遭受未經授權之擅自存取、揭露、變更或損毀。
  2.  我們絕不將您的個人資料販賣給我們以外的其他人及單位,並且嚴禁內部人員私自使用這些個人資料。

三、個人資料的揭露

  1.  我們絕不會任意出售、交換、或出租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個人或私人企業。但有下列情形者,可能會有例外:
  • 配合司法單位合法的調查。
  • 配合相關政府職權機關依職務需要之調查或使用。

四、隱私權保護政策修訂

  1.  我們會不定時修訂本項政策,以符合最新之隱私權保護規定。
  2.  若是您對我們的隱私權保護政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我們將儘快回覆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