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 - NPO應該要了解的網路健康報告!

活動時間: 2018/08/21 19:00 - 21:00
報名時間: 2018/06/28 06:30 - 2018/08/21 13:00
活動地點:

image by Mozilla

網路健康報告 Internet Health Report 簡介

網際網路是一個數十億人生活在其中的有機生態圈,時時受我們在現實 / 虛擬世界的行為的行為影響。每一年,網際網路的某部分都會變的更健康、而其他部分則更不健康。想要保持網路這個正面資源,我們需要讓此維持正向的平衡。
 
健康的網路是什麼狀態?我們如何量測它並設定標準?這是網路健康報告想要解答的問題。藉著與你這樣的社群思考者合作,我們希望能更全面的找出世界 能做些什麼,來讓網路變得更 健康。
 
2018 版本的研究報告中,我們透過從個人到全球的五個面向,解釋什麼對網際網路有幫助,而什麼正在傷害網路。這是我們拋出的一塊磚,藉此希望呼籲眾人,一起指出問題,並找出能讓 整個生態圈更健康的解答。
Irvin

MozTW (Mozilla 台灣社群) 聯絡人,長期的 Mozilla 貢獻者。致力於自由文化社群經營相關事務,包含志工招募、活動籌辦與演講等方向,以推廣自由文化與開放網路為職志。同時則是女人迷 womany.net 前端工程師。

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