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T4NPO 一日遊:議程/講者徵求

網二聚會從 2009.7月開始,也已經兩年了。兩年來,我們進行了30個主題、40多位分享者、以及400多位非營利組織和資訊界的參與者。分享討論過各式各樣的主題:社會媒體、網站改造、募款、資訊救災...(歡迎前往 http://nettuesday.tw/events 回顧一下點點滴滴。)每次的活動總在大家還有話要說的情況下結束,好多次眾人站立在德貴大樓的騎樓繼續一小時、半小時的交流... 於是,我們想何不來辦一場一整天的活動呢?讓大家可以更盡性地呈現、交流、激盪和互相學習。

目前的規劃是預計在2011年10月下旬 (10:00-17:00),接下來要請大家來一起來激盪和編輯的是這一天要怎麼安排?主題是那些?過程要怎麼進行?當然,我們的大方向還是以非營利組織的資訊科技運用為主:

  • 你有好東西想跟大家分享嗎?告訴我們你想談的主題、方式以及預定需要的時間?
  • 你希望聽到那方面的資訊和經驗呢?歡迎羅列出來;
  • 你有很棒的資源想連結進來,也歡迎告訴我們...

邀請你一起成為這個活動的一份子,不論提供點子、自我推薦都歡迎。徵求時間為即日起至 2011/08/25 截止,請上網填寫表單,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