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O

國內開源碼年度盛事 - ICOS 開放源碼國際研討會 ,今年將於 09/25~27 在台北市國科會科技大樓舉辦。今年的社群議程裡,主辦單位將邀請 CMS 社群,透過友誼性質的競賽,讓國內的開源碼內容管理系統的社群,可以協助非營利組織進行網站的改版或建置。不僅可以促進開源碼社群與非營利組織之交流,讓專業工作者參與NPO的資訊科技運用,也是展現運用資訊科技協助改善社會之實例。

透過友誼性質的競賽,讓國內開源碼內容管理系統的社群,可以協助非營利組織進行網站的改版或建置,讓ICT專業人士參與NPO的資訊科技運用。

本觀摩賽於 ICOS 2009 同步/協同舉辦(2009/09/25~27)。成果請見:http://npo.netizen.tw/

ICOS 2009 上的活動簡介:

「NPO 網站改造觀摩賽」邀請到 Plone、Joomla、Drupal
三組開源碼內容管理系統的社群組隊參加,進行非營利組織的網站改造工作。觀摩賽將以12小時不間斷的駭客松(Hackathon)方式進行,替三個非營利組織網站提供方便且優質的開源碼解決方案。希望藉由這項友誼性質的活動,讓資訊科技專業人員可以參與非營利組織的資訊科技運用,並讓非營利組織體會開源碼內容管理系統的潛力與優點。

訂閱 RSS - N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