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rants - 提供給公益組織的贊助廣告

Google Grants -
http://www.google.com.tw/intl/zh-TW/grants/index.html

Google Grants 計劃設立的目的是為了支援那些認同 Google 社區服務理念,並在諸如下列領域為社會提供服務與協助的公益組織:科學技術、教育、全球公共衛生、環境、青少年權益及藝術等。

Google Grants 是專為位於台灣且符合我們要求之慈善組織而設。該等組織須已從中華民國內政部 (「內政部」) 或其地方管理機構獲得「慈善團體或慈善基金會」的核准。Google Grants 是一項獨特的免費廣告計劃,能透過 Google AdWords 的強大功能,為公益組織提供在線上推廣並招募參與者的機會。Google Grants 已為數百個符合資格的非營利團體提供了免費的 Google 廣告。這些團體的宗旨各異,由保護動物到掃除文盲,由撫養無家可歸的兒童到愛滋病 (HIV) 的防制宣導都有。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