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viCRM Meetups

12/8有兩場CiviCRM網路聚會,分別在舊金山及紐約舉辦。

紐約場的主題似乎比較有趣:Group breakouts based on interest and skills into hands-on and/or demo sessions.

或許我們也可在台灣辦場類似的聚會活動,不過主題應該不會是直接討論CiviCRM,反而是來分享NPO/NGO可以如何利用資訊科技工具,來協助平日工作的進行(例如策略規劃、會員管理、志工管理、活動管理、募款規劃……等)。

當然啦,透過這樣的交流活動,再慢慢將CiviCRM引導出來,讓大家試著習慣用CiviCRM來完成上述的這些工作,也能讓更多人認識CiviCRM這套系統。

FYI:
December CiviCRM Meetup - San Francisco

December CiviCRM Meetup - New York City

分類